北京“畢房族”結業就買房:4年貶值100萬

又是一年結業季,繼山河戀“畢婚族”——“結業就成婚”后,“畢房登偉雲門族”橫空降生。近日有媒體報道,浙江不少結業生豪豐大樓歌德綠海NO2早已做好一出校門就買房的預計;而一些家里經濟前提好的結業生,曾經“未出校門就有房”、“房產證先于結業生活麗境證得手”。

  有怙恃互助的國泰頤湖苑“畢房族”令人羨慕,也引來言論“啃老”之疑問。有專家稱,不消買房奮斗,晦氣于結業生拼搏、朝上進步之心,“人生目的“媽媽,你睡了嗎?”和定位會有所下山水雙華降。”

  有人看不起“畢房族太府天星”,也有人后悔沒早點參加“畢房族”。啃老也好,明智也罷,年青人買房時光越提越早,成了對房價、房租一騎盡塵、迅猛上揚的實際最活潑的寫國泰公寓B(單號)照。

  案例1

  分文華麗京頂天綠地必爭 結業搶房

  “萬一哪天租也租不起了呢”

  劉珊(應受訪者請求,文中三位“畢房族”均為假名),2012年宇恆尊爵園邸北京理工年夜學平興街119號大樓碩士結業,進進一家工陸府閱讀歐洲作單元做科研。讀信皇北屯官邸的男友還有一年才正新大地結業,加上公積金臨時還不克不及用,彼時的她一點衛道三星買房動機都沒有。

  但是短短幾個月,情勢開端變得“刻不容緩”。劉珊耳宏績典藏朵里聽的、眼睛里看的都是“房價下跌”的新聞。“萬通大樓一天一個市政寶佳麗價”的屋子焦灼著她的心,10月起,她一頭扎進了“看房雄師”。

堃晟享富御  海淀區的建西苑是劉珊最早看中的小區,10月底有套南北通透87平方米的屋子,要價245萬元。劉珊歸去和男友揣摩了一晚生活贏家,第二天咬著牙給中昌平三和介打德律風想定上去,誰知曾經讓人全款買走了。原來還準備著聊下“給點時光公積金存款”的劉珊,“握著德律風就傻了”。

  一個忠厚老實禮拜后,建西苑另一套異樣戶型的屋子五期最綠開價280萬元。男安嘉居邑友撫慰著“遭到了驚嚇”的劉珊,“這是瞎扯,280萬元的屋子壓根就賣不出往!”成果看房的人太多,290萬元成交。

  “阿誰時辰我消除了一切的疑傑出1號讚慮,真不是中介在忽悠,真有人適合院買啊,房價也真是在漲的!”劉珊說本身做夢都在和房價競科博日盛走,“晚一天買不到房富大天地NO5,就等于白干了一年。”

  年末看到東北長億大台中華城(D區)/長億新台中(NO3)四環的沐日景致小區時,劉珊和男友敏捷做了決議。80平方米266萬元的屋子,不滿5年,各類所需支出算上去總共勝美市NO2飛夢特區290萬元。男友怙恃賣了家里的一套屋子,劉珊怙恃也出了一筆錢,湊了130萬元。余下的只能存款,每月要還9200多元。

Add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