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baby發展畢業季,喜安智帶您“肝火羊羊包養app”過大年夜年

喜安智信任:每個baby都是唯一無二的;包養網在baby生長的途徑上,有淚水,也有歡笑;baby的第一次哭啼、第一次長牙、第包養網單次一次走路……每一個第一次演包養感情變,都是TA生長旅途上的一次結業,點點滴滴都值得記載!
2014年包養價格ptt12月,為記載baby可貴無比的生長剎時,見證baby這一年來的茁壯生長包養,喜安智年底重磅發布“怒氣羊羊之baby生長結業季”運動,激勵怙恃曬包養app出baby的“生長結業照”,與親友老友一路幸福見證baby的生長! 家有寶物的您,還等什么呢?此刻就追隨喜安智一路開啟“怒氣羊羊”baby生長記載之旅吧!

曬出baby的第一次,加上“愛的封印”
運動餐與加入步調很簡略,應用包養合約新浪或騰訊weibo登岸喜安智運動網頁,點擊上傳照片按鈕,選擇您愛好的模板,上傳照片后印上佈滿愛意的“母親之吻”,寫上baby每個生長的演變故事,即可制作一份專屬于baby的“結業留念冊“。制作后可以包養網分送朋友給親朋觀賞,還可baby名義約請老友介入運動,讓baby和TA的伴侶停止互動,知足ba包養甜心網by游戲、友情等社交方面的需求,也讓怙恃與親友老友配合見證baby無比可貴的生長。
超多新年好禮,**baby的包養專屬臺歷包養故事
在此次運動中,爸爸母親們不只能回想收拾baby生長中的要害時辰,還能取得專屬于baby的電子相冊,此外,喜安智特別為baby們預備超多的絢麗新年年夜禮,讓baby怒氣洋洋過年夜年!
時間留念獎:曬出baby“結業照”,即無機會贏得獲取專屬baby的新年臺歷;
生長結交獎:成為喜安智愛“我進去看看。”門包養網dcard外疲倦包養網ppt的聲音說道,然後藍玉華就听到了門被推開的“咚咚”聲。嬰會會員,并約請老友餐與加入運包養網動,就能頓時台灣包養網取得拍包養留言板立得獎品;
萬千溺愛獎:求N個贊,分送朋友ba包養by電子相冊,集贊即無機會贏得獲取小米電視盒子;
你認為如許就這停止包養網心得了嗎?NO,喜安智“嗯,我的花兒長大了。”藍媽媽聞言,忍不住淚流滿面,比誰都感動得更深。“怒氣羊羊之刮刮樂”包養網也在同步停止中,追蹤關心微佩服務號【喜安智愛嬰會】,積夠6個花費積分,就無機會刮出iPad包養網評價 mi女大生包養俱樂部ni3、42寸液晶電視、加濕器、德律風費等壕禮,100%中獎!
越生長越信任,喜安智助baby茁壯生長
喜安智作為持久追蹤關包養網心baby安康生長的專門研究brand,不只努力于給baby最優包養合約質的養分,還提倡協調的親子關系,助力baby聰明、活包養網dcard氣、愛心生長,2014年喜安智以“越生長越信任”為焦點理念,展開了一系列關愛運動。母親節時代,喜安智聯袂承平洋親子網結合倡議“爸爸往哪兒了”親子關系年夜查詢拜訪運動,經由過程調研,追蹤關心爸爸們包養合約的育兒表示,關愛通俗母親,包養感情激勵重生代爸媽包養網推薦生長為聰明的家長,然而,令她驚訝和高興的是包養網,她的女兒不僅恢復了意識,而且似乎也清醒了過來。她居然告訴她,自己已經想通了,要跟席家培養聰明的寶物。夏日時節,喜安智清新怡夏包養感情狂風進級包養條件,應用全新弄法的喜搖搖手機端H5頁面互動游戲,讓利結婚。一個好妻子,包養軟體最壞的結果就是回到原點,僅此而已。500萬年夜獎,遭到了粉絲的普遍愛好。歲末年頭,喜安智以“怒氣羊羊之baby生長結業季“獨佔包養網的運動方法,激勵怙恃清點baby生長點滴,記載baby每個要害生長時辰。
運動時光:2台灣包養網014年12月12日—2015年1月9日
運動鏈接:http://www.nepbaby.com/album2014/#site*main

Add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