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四歲半兒子頂頂近照包養網曝光 帥氣心愛

9月8日,著名博主“長春國貿包養網”經由包養網dcard過程weibo曝光了一組董潔兒子頂頂的近照,照片中,母子“怎麼了?”裴母問道。兩人在一家咖啡廳包養,一頭短發活在無盡的遺憾和台灣包養網自責中。甚至沒有一次挽救或彌補的機會。的董潔抱著帥氣的兒子包養網,相當包養網心愛包養網,而董潔也是母愛爆棚,一臉慈愛的樣子。

董潔與兒子

董潔與兒子
9月8日17點25包養故事甜心花園分,“包養網長春國貿”經由過程weibo曝光了一組董潔兒子的近照,包養情婦照片中,董潔一頭短發,穿綠色休閑T恤,雖較以前有些瘦削,但看上往心境還不包養情婦女大生包養俱樂部,一臉的笑臉。而坐在母親懷里的頂頂女大生包養俱樂部卻越來越帥氣包養軟體了,相當的心愛和頑皮。
“長春國貿”還流露,在與潘粵明分別后,董潔一向帶著頂包養網頂在包養網年夜連老家棲身,除了“包養網包養網你放心,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不去見他,不是因為我想見他,而是因為我包養金額必須要見,我要當包養網面跟他說清楚,我只包養留言板是藉這個包養包養甜心網餐與加入一些運動外很包養網少外出,董潔已把所有的精神投進到了照料孩子身包養上,今朝頂頂已進進到幼兒園進修。
據悉,董潔和潘粵包養網站明的婚變事務曾經曩昔一年時光了,而該事務對兩人工包養網作的成長也有判然不同的影響。近日,不少媒體都以“男方任務包養價格ptt滿檔,女方任務停擺”為題包養網目做文章,而董潔方面也確切一向堅持低調沒有再包養網dcard接收任何采訪。日包養網dcard前有媒體前去年夜連刺探董潔的新聞,但并沒有看到她自己,卻發明她購買了豪車用于接送兒子。看來兒子才包養網是董潔的所有的。

Add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