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影响印度航班惹怒乘客!“孟查包養網站买机场一乘客怒揍副机长”视频热传_中国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任重】连日来,印度北部雾霾包養網排名严重影响交通,导致航班延误或停运。印度“mint”网站17日报道称,新德里机场航班信息显示,由于当天的浓雾,共有120架国内和国际航班出现延误。彭博社还报道说,航班延误让很多乘客愤怒,甚至对工作人员大打出手。

彭博社称,15日,一则在社交媒体上热传的视频显示,孟买机场一名乘客怒揍航空工作人员。据媒体后续报道,这名男子14日在孟买机场包養網搭乘靛蓝航空班机,在副机长告知航班将延误10小时后,男子冲上前袭击副机长,最终遭到逮包養網比較捕。孟包養买机场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时乘客们都非常愤怒,在舷梯放好后立即冲出飞机。

在另一起事件中,从新德里飞往果阿的旅客在航班改道孟买后,不得不坐在机场停机坪上,在一架飞机附近吃晚饭。

彭博社称,这都与笼罩印度北部的“浓雾”有关。16日,印度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将新德里周边地区的空气污染情况定为“严重”。《印度斯坦时报》17日援引气象学家的分析说,“浓雾”持续多日,原因与高层大气含水量高、强风、低温和严重颗粒物污染有关,预计在接下来的5天里,“浓雾”可能继续笼罩印度北部。

航空新闻网站“Simple Flying”称,在大雾中飞行最复杂的部分是滑行到跑道。如果在能见度太低时进入跑道,飞行员很可能不知道飞机到底处在哪个位置。进入跑道后,机组人员也需要再次评估能见度条件,不同飞机类型、不同机场都有起飞所需能见度。另据“mint”网站17日报道,新德包養網里机场本周将提高低能见度航班处理能力。

受影响的不只是航空业。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16日称,由于浓雾,至少有18列从全国各地开往新德里的列车晚点。“mint”网站称,由于大雾能见度低,火车延误,乘客们不得不在新德里火车站等待。

Add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